《新华社》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会见出席中美经济回顾与发展对话的美方代表团

发布日期:2018-10-09 02:38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111905038
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记者崔文毅)国务院副总理汪洋15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来华出席中美经济回顾与发展对话的美方代表团,双方就当前全球及中国经济形势深入交换了意见。汪洋鼓励中美两国智库加强交流,就两国经济关系及其对全球经济格局的影响等中长期问题开展深入研究,为双方政府提供高水平的政策建议,推动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发展。

“中美经济对话”始于2010年1月,每年举办两次,在纽约与北京交替进行,旨在促进中美学者、商界领袖及其他相关人士就中美金融贸易关系及其对全球经济格局的影响等中长期问题进行坦诚交流。对话成果上报中美两国相关部门,供双方政府决策参考。

来源: 新华网

相关资料: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与美国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中美经济对话”,始于2010年1月,每年举办两次,在纽约与北京交替进行,旨在促进中美学者、商界领袖及其他相关人士就中美金融贸易关系及其对全球经济格局的影响等中长期问题进行坦诚交流。对话成果上报中美两国相关部门,供双方政府决策参考。

 

分享到: